阿滅咩

信徒失去唯一信仰的神,從此便不再祈禱

右貓mak:

正在拜讀修訂版,新加的三尊劇情好萌呀!!聶大更合我口味了呢!!(雖然我也恨他離地,但還是很有型!)
畫個小片段,百鳳山圍獵中沒人敢向聶明玦擲花,那就讓金光瑤來呀!!
聶二「哎吔,糟蹋了一朵金星雪浪。」
聶大(心音)「我今晚還要去糟蹋擲花的人呢…」


第3張是聶大被押到溫若寒面前那段,很喜歡所以畫幾格ww
溫若寒在初版描寫少,看溫晁那個死樣還以為他也不外如是呢,但加了溫若寒打趴聶大的劇情讓我好感度加了不少www(他在我腦內的形象還是千葉真一的雄霸hahahaha)

ps一時興起畫的,造型也沒有很小心想,不過就是覺得聶大是粗獷類型,小虎眉!!也許下次再畫又會變了個樣,haha~

评论
热度 ( 2459 )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滅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