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滅咩

信徒失去唯一信仰的神,從此便不再祈禱

感受一下圣魔双子的高能台词

為什麼我以前沒有發現這高能的台詞www

pipponeko:

如果 我喊你大哥 是不是你就能永世在我身边陪伴我


我武上赢了他又有何用 看他的眼神 我只是将我的兄弟推得更远了


你这么期盼 来到我之身边吗


想不到 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在惊慌吗 你怕我夺走你的一切吗


我不想再掩饰自己的真心


我了解你 了解你的心情


十二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算我殊十二 对你自作多情了 


站不起来了吗 你要习惯用这种角度仰视我 我的好小弟


从今以后 你的路只能靠自己走


你在乎我吗


他人在乎什么 上得了你槐破梦的心吗


此时此刻的我 确实可怜 但我槐破梦最不需要的 就是你殊十二的怜悯


我槐破梦 要什么样的兄弟都能得到 就是不要你殊十二


在我面前 谁也不能动这个人


此后无尽血途 为兄必相伴到底


昔日流泻着轻烟靡息的玄诡大殿 今日却因一人而暖 而欢 而有情


为何我是你的兄弟 你却要排斥我 反而红流能得你喜爱 究竟是我哪里不好呢


为兄所谋皆是以你为重 你认为我应该在哪个位置 我就在哪个位置


你为何不能诚实面对自己的心情呢


想为他人出生入死 也需我槐破梦点头


我要十二活下去


殊十二是我血亲 也只有我槐破梦能救


原来自己想要追求的情感 一直都在身边


是我累你至此 能用我五觉换你一命 值得


退化的视觉 再看不清携手天涯的想望


不能再让殊十二 陷入你的危机


我更不想看十二 为竞豹儿之死而痛心时 还要尊敬你这名胤天军师


不准你伤害破梦


若你要粉身碎骨 我便与你同归


但我负你太多 手足之情 今生难还


只要人还在就好 人在就好


相执的手 不肯再轻放


我再不甘愿 也只能接受


请你记得 我爱父亲亦爱你 如果可以 我绝不让你们伤心


我不要 她会将你带离我的身边 我不准


我不想让殊十二一生都背负着 我因他而死的愧疚




对第三方




非我重视者 难有情绪上心 只要不是伤害槐破梦之事 底线上 殊十二能忍


你要自我身边将他拉走 可是要再下功夫了 


殊十二必尽力而为


亚父这道藩篱 你可是要守好了


我不杀你 我要你比死还痛苦 你只在乎槐破梦是吗




============================================


其实是为了作图整理的顺序


















评论
热度 ( 2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滅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