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滅咩

信徒失去唯一信仰的神,從此便不再祈禱

[剑三/男神x你]各门派成男给你的告白①

承包我大東都總攻府!!

宵旬: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


>天策


昏暗的室内烛光摇曳闪烁,在暖光的映衬下,他麦色的肌肤显得极富光泽。看着那健硕的身体上斑驳的伤疤,你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一定疼死了,你要是觉得痛就说出来啊,别忍着。”你一边为他上药一边说道,语气中满是关切。


沾了伤药的纱布在伤口上摩挲,你不敢太用力,生怕会让他感到疼痛,所以只慢慢移动着,有时还会轻轻往他伤口上吹上几口气为他减轻痛苦。


在你擦到他胸前的伤口时,他突然握住了你的手,你原以为是自己下手太重,刚想开口道歉,不料他却先开口道:“有些话其实早就该说,但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我披巾戴甲捧一泓热血,守得大唐安康,但我卸下甲胄,也定会护你一世周全,所以,你要给我个机会吗?”


>藏剑


叶家的这位少爷一向都是一副无忧无虑玩世不恭的样子,现在的他也不例外,正一脸灿烂地坐在你身侧矮树的枝干上。


在这样阳光和煦温暖的天气里人就会变得慵懒起来,你百无聊赖地坐在木桩上,抬头望了望天,发现阳光有些耀眼,然后便把视线转向了比阳光还要耀眼的他,然而正巧对上他看向你的目光,你们就这样对视了许久,最终由于你忍受不了这种暧昧的气氛,率先开口:“干嘛看我看那么认真?”


“因为你好看。”他不假思索地说道,这令你有些羞赧地别过了头,没想到他竟然反问道,“那你干嘛看我看那么认真?是不是也因为我好看?”


“你想太多,我只是没见过那么多金银玉石罢了。”


“是么?”他抿了抿嘴,轻巧地从枝干上一跃而下,然后走到你的面前。


你只见他在你跟前缓缓蹲下,然后开始取下自己的链子,脱下手上的戒指,一件件放到了你的大腿上,然后笑道:“都给你,好好看个够。”


正当你惊异于他的举动的时候,他又做了一件更令你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一把扯过你的手按在自己心口,隔着衣料你能感受到他身体的温度以及心脏的搏动,他保持着这样的动作凝视着你,眼神异常的认真,过了片刻,他缓缓开口:“除了这些金银玉石,你也还没见过我的真心呢,不如一并取了去?”


“不许说不。”见你面若红霞,他又补充道。


>五毒


此刻你的内心有些慌张,因为他正一脸愁容地仰卧在榻上,似乎精神也不太好,这可是平时从未见到过的,于是忙去询问他发生了什么。


“我中了一种不得了的蛊毒。”那张生得比女人还好看的脸上带着一丝苦闷,他捂着心口喘着气,好像真的十分难受的样子,“最近这毒越来越厉害,一旦发作我就觉得心慌头疼,茶不思饭不想,就连入眠都很难,你要不要帮个忙救一条人命?”


见他这样说,你更加紧张,轻声说道:“我当然想帮!可是...可是你是这一带最有名的毒医,连你都没有办法,我...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呢...”你走到了他身边,声音里都带上了一份无力感。


“其实解药很简单,不过是中原地区的一味神药....”


“是什么?你告诉我,我立马回去找。”原来是这样,他这个身体状况的确无法动身,那就由自己来帮他吧。


“不用找。”他突然用力拉了你一把,你一个中心不稳便跌坐在他身边,他顺势按下你的头在你唇上落下一吻,“解药拿到了。”此刻的他眼中满是笑意,完全没有了刚才的虚弱。


“你.....!”你羞得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觉得心跳澎湃得如同要裂开一般,捂着嘴一心想要逃开,可他却不遂你的愿,环住了你的腰。


“我中了你的情蛊,脑海里全都是你,只要离开你就会浑身难受,你就是那唯一的解药,所以你就一直留在我身边,陪我过这一辈子吧。”一双凤眸中满是深情,就如同那潭水一般深邃,深深地吸引着你的目光,也吸引着你的心。


-fin-

评论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滅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