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滅咩

信徒失去唯一信仰的神,從此便不再祈禱

緹伊:

最近看了很多雪兔組的文和MMD,這個組合可以很虐,但也可以很甜~雖然常常甜中帶點玻璃渣....qwq

◆◆◆

很多時候,看文能體會出一些心得,雖然那些都是人寫出來的,不過就和童話故事、寓言故事一樣,或許作者本人沒有刻意去寫,但不同人看,總能解讀出一些不同的想法
-
雪兔的文裡(其實東西兄弟的文也一樣),常常都會有明明是為對方著想,但卻反而傷害到對方的情節;或者是對對方很不諒解,但到最後卻發現他只是在保護自己,嘛,諸如此類的

-

在我們的生命裡,大概也很多這樣的事情吧?只是自己沒什麼自覺

 

生命就是一篇文章呀!

◆◆◆

好了我不裝文青了XDD接下來就是例行公事了


友:「…(笑)」

 

我:「怎麼了(os 你笑得好噁心)」

 

友:「這張基爾看起來好ㄕㄡˋ喔AwA」

 

我:「咳…我畫的基爾有攻過嗎?」

 

友:「也是」

 


嘖嘖嘖,我也很想把基爾畫帥一點呀真是的!!可是我就是無法呀!!(抱頭

 

 

-------------------
對了剛剛我FB的朋友給了我一段這圖的對白,我看完之後真想打死他.....

我想我可能永遠無法直視這張圖了....


◇◇◇◇◇◇◇

既然你們想要那段對話,我就發吧,不過要先想好再看,看了就回不去了...

-------------
---------
-------
----

【普:親愛的伊凡大人 ,你他媽的手從我褲子裡拿出來,不然我要叫我弟了】

想不想打死我朋友…

◆◆◆◆◆◆◆

結果百度竟然還有人接後續XDDD→

【 你叫破喉嚨他也不會來的】(##

【普:...本大爺叫妳妹喔!】
露子(一秒放手)QLQ

评论
热度 ( 78 )

© 阿滅咩 | Powered by LOFTER